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無心的過錯

  心中無意說錯話   

讓人誤會又憤怒

    自己知道不該說    

  可無法抗拒這種錯

說出的話已造成    造成別人的誤會

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時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我的眼淚掉下來  

人家的不滿 我才知道

是場無過錯

         越想越後悔         

  為何我那麼的天真

 我的心在打轉

 奓求別人能諒解

一切都過去     我將改變自己的態度 

  814655_normal_234f5.gif cut_02.gif

 

     此首歌是我在16歲時一個人在後院聽到家人吵架時,內心頓時覺得自己對父親的態度不好,

因他太關心我反而使我對他有反感的言語,所以當時的我就很想跟主耶穌認錯

,只是沒有人帶我禱告,但很奇妙的就在創作這首歌的前幾分鐘,

似乎主耶穌親自 在我心深處教我禱告,

我很感動的流淚,

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主是如此愛我,

接納我,並且不再紀念我的過犯,也給了我真實的平安,

所以,當下我心中就有旋律和歌詞從我腦中浮出,

口中湧出;而且是曲跟詞都一起出現在我腦海中,

我心想,這首歌,是主耶穌親自帶著我創作的,

一切創作的源動力是因為神愛我,

如今我想把此首歌,與你(妳)分享,

因神也愛妳(你),

真心祝福這首歌的歌詞,能帶給你盼望和改變態度的動力悠

PS請別忘了有一位神名叫主耶穌祂可以給你力量去面改變自己的態度

讓我們一起在言語來珍惜在我們週邊的每一個朋友吧

我們愛

因為神先愛我們

159099673_l.gif 159099659_l.gif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